close


昨天終於有機會去傳說中的花園夜市逛個花園了,也擺脫永遠的育樂街晚餐。

右上方那塊光點就是熱鬧的花園夜市,人潮洶湧實在有夠可怕。

滿心期待查了幾項排隊美食,我的視野又更拓展了一大步!

最近都懶的邊吃邊拍照,這是一篇不負責任食記評論,大家別太認真。





花園夜市佔地不大不小,快速的扭動競走的話十幾分鐘就走的完,倘若沒遇上排山倒海的人潮為前提。

幾個稍有名氣的店家居然還有灑網捕魚連鎖分店的規模,讓我一度以為鬼擋牆。


第一項就嘗試了陳記麻辣魚蛋$20,原諒我不能吃鴨血就僅只點了一串魚蛋來試試。

咖哩口味沒有入味,普普通通。麻辣魚蛋真是有夠嗆辣,我喜歡。


第二項邱仁很堅持要吃碳烤雞排,憑著鄉民的建議我明確說出一定不好吃。

但入境隨俗,不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,看著排隊人潮還不多就順勢加入了人群。

果然,台南的口味果然甜滋滋不償命,北部人吃起來大概都無法接受吧!

皮炸的有如硬掉該剝掉的老皮,而炭烤的醬汁也有夠甜蜜。

第一次很想盡速解決手中的雞排,一份還要價$50。


第三項買了看起來就不是很好吃的辣炒年糕$50,看起來都不好吃了所以吃起來真的不好吃。

想當然爾,也是甜膩沒有辣味。就當成史大奇(STARCH)補充能量吧!

年糕我深深懷疑使用的只是寧波年糕,所以沒有韓國年糕來的有彈性、嚼勁。


第四項,受夠了每一項都像在吃甜點的滋味。因此決定買一份紅橋香腸大腸$50。

看著老闆汗流浹背的炒著香腸米腸佐九層塔,心想都炒過了一定是鹹的了吧!!!!!

不囉嗦,跟著群眾一同點了一份九層塔口味的,隨意加了很多大蒜洋蔥薑片泡菜。

噢,不可思議。感覺炒了九層塔與沙茶,為何吃起來還是有點甜呢(惶恐)?


此時腸胃也默默被這些強迫進食的小吃給填(甜)滿了,我默默許下以後可以不用逛花園這種小氣的想法。

若是去向店家要一把鹽,他也有可能會給我一把糖吧!

或者,以後該買那些沒有人潮的,可能是不甜沒有人愛吃。


最後一項,這真的是不甜也難了,麻糬叔叔顧名思義就是賣麻糬的。

為了找這一家店,竟然鬼遮眼了,死找不到走了許多冤枉路在人群中推擠。

上天捉弄人最愛在放棄時給予一線希望,鬼也終於放下他的雙手不再遮我雙眼。

拖著疲憊的身軀買了7粒$50,幽幽的離開花園夜市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噢,我買了頂帽子。便宜貨,省的我到處跑時還得顧慮再三怕壓壞了數千元的帽子。

老大不小了還裝什麼潮味,實在是天氣太熱愛穿個短褲踢恤也懶得內搭。

最後,離開時僅與花園夜市與帽子合影留念。





後來,我逼邱仁得順著海安路走,終於見到聞名不如見面的藝術牆了。

又拍了一些照片,改天再來說說這段趣事。

大家可以先欣賞貓丸的倩影,這個小娘炮很逗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aac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