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一家位於餐廳林立的台北新世界購物中心地下街其中之一

只怪當天中午只吃了南機場的阿春涼麵

飽足感無法延續到晚上繼續燃燒熱量

不過...話說...阿春涼麵真的很好食阿!!!



好吧!我承認當初還來不及在批踢踢美食版做好地雷區的作業

請原諒我畢竟是個南部讀書的孩子

總之,別被外頭做的花枝招展的展示型食物給蠱惑了。

這是一次難能可貴真的不甚好吃的經驗。

原本抱持著"我的媽阿~這種店就別在我以好吃餐廳為使命的食記上出現吧"

不過更擔心又有天真卻又想享受一頓和食的版友受害

請做好心理準備繼續再往下閱讀。

真的。謀.齁.佳 




店內的擺設與餐點真的是相差十萬八千里路雲和月

店內提供免費無限暢飲的飲料在照片右方

當然,只是味道有點奇怪的紅茶。

僅倒了一杯還喝不完的這種口感 = =+



另一頭的擺設十分的華麗  殺哭拉(櫻花) 風

意外的是,店內還是有不少人客入座

(不能否認我也相信了這個假人潮而成為其中之一的假象)



其實傷感的回憶當初實在難以下筆,確切的餐點名稱有點遺忘了。

這道應該是咖哩可樂餅蛋包飯吧 (看圖說故事來說)

可以得證咖哩的顏色呈現稍許螢光感,那時我已暗暗心想"不妙"...


咖哩醬很不咖哩醬

蛋皮也很不蛋皮

裡頭的白飯  嗯 有點乾  有點硬  

不過總的來說就當他是個平均吧

重點。重點。

對角的兩坨馬鈴薯,不知道是特殊的調味抑或是...

是酸的。
是酸的。
是酸的。



整份套餐,上餐的速度非常之快。

附上牛蒡絲與很有台味的味增湯一碗。



這一鍋有點令人不甚了解的,他是豬排丼。

第一次看到這種丼飯的蛋,有點過熟了吧 

沒關係,聽說生蛋裡有沙門式菌,就當這碗丼飯的貼心吧。

重點。重點。

這塊豬排,咬下去那酥脆幸福的口感

真讓人帶了放大鏡也難以感受到

在哪裡?在哪裡?


完全被這塊豬肉的筋肉徹底打敗

或許豬肉練過鐵布衫?

很久沒吃到這種完全沒有嫩化處理的豬肉了

我想在便當店的一塊豬排,也遠勝於這碗豬排丼。



只因為一時的嘴饞,挑選到這家令人別有一番深刻體驗的餐廳。

一共花了 $360,也非常非常的令我沒有飽足與滿足感。

原來,台北還是有這麼難吃的店阿...(幼小又具有憧憬的心在這次受了傷害)




爲了彌平心中那份空虛與傷感

正好經過了 beard papa 日式泡芙工房



因此  點了一個  經典巧克力餅乾泡芙 $50



由於沒有普通日式泡芙的對照組

沒辦法比較 日式泡芙  與 餅乾泡芙 的差異

不過外皮頗酥脆順口

巧克力內餡香醇濃郁

起碼填補了剛剛受傷的那塊空地

不過,吃完之後,也有種...

噢...原來就是這樣阿的恍然大悟



我還是寧願懷念中午的阿春涼麵。

30元(大)涼麵  加上一點辣油與芥末

配上一大碗味增湯才10元  還可以再續一碗  自行加蔥

真是帝王級的享受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aac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