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地址:台北市峨嵋街37號4樓(西門站六號出JUN廣場)
電話:02-23318900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四12:00~22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週五至週日11:00~23:00
價位範圍:$180~370



其實魔法咖哩早已躍升為我心中"不知要吃什麼,那就吃魔法咖哩吧"的角色。

從去年某次聚會誤打誤撞品嘗了東區的魔法咖哩後:
忠孝店、館前店連同這次的西門店,也算是一網打盡台北地區魔法咖哩,還能作一番評比呢。

終於,這次在西門店有機會拍出一些像樣的照片,讓我寫一篇看圖說故事。



首先,先從西門店的環境來看看吧。(今天似乎走的是侃侃而談風)



西門店位於JUN PLAZA(SONY)樓梯上去的四樓。



先不怕顏面盡失的坦誠:那天我自負又一意孤行的便往今日數位影城走進去。
然後表面上順利的搭上了電梯,不明不白的電梯只停七八九樓之類的。
心裡OS應該是搭錯電梯,可能這台直達電影院。
任勞任怨的出了電梯就往安全門走去,只是五層樓向下走走散散步。

年輕人要常運動。

陰森又詭異的樓梯間默默透露出一絲不安的情緒。
就這樣,當一層又一層樓在老化的膝蓋受力下數字也慢慢的減少。

只是,納悶於為何以下這幾層樓安全門都是以上鎖的的姿態表現。
心裡安慰自己到了四樓就能見到大放光明的魔法咖哩了。

人因夢想而偉大。
我因夢碎而失望。

到了嚮往中之偽魔法四樓,想當然爾,大門深鎖。
庭院深深深幾許,大門沒開別想進。

這時也面臨了一個尷尬的抉擇,往上抑或往下直接回到最原始的當初。

因此,我選擇了讓老化膝蓋繼續發光發熱,持續下樓直到原點。
回到錯誤的開始。

出了今日數位影城,看著樹立在一旁的魔法咖哩招牌,我悟出了:請往右手邊走的道理。
還有,上錯樓梯不打緊,別上錯床就好。

今日愚蠢的插曲到此先做個小結束。


再讓我們回到魔法咖哩西門店。

西門店的空間算是三家當中,中等之姿。
座位除了上方那張照片那一塊區域外。

還有



放眼望去這條長長的席次。

燈光充足,服務態度也不錯。
在網站上也註明了"適合大型聚餐同學會"。





在凱撒店曾有一次的用餐經驗。

這家算是其中最小的。
沒記錯的話,就這張照片所見,外加另一小塊小天地。
再沒記錯的話,燈光也是最昏暗的。

每到用餐時間,大量釋出的上班族與一般民眾便都會把這塞得滿滿滿。





而忠孝店就我不下三次的用餐經驗,我覺得空間與舒適度都是最佳的。
服務態度也保有一定的水準。

所以,就用餐環境來說:忠孝>西門>凱撒





不久之後,最大利多無限可續的白飯一盤上桌。

就網站來說:使用的是頂級日本新瀉越光米原生種,並加入竹碳炊飯.....
上頭都會夾上一小搓貌似醬菜與花生的漬物,不過我總會挑食的一個假動作避開他。

但是,說真的,白飯與點綴物搭配起來不難吃。





果香牛肉咖哩$190

加個套餐請掏出$50硬幣,通常心情與金錢都很明朗時就會加點個套餐。
這時就會多一份沙拉、湯、還有甜點與飲料。
以上這些其實都只算是普普通通,吃好玩吃滿足的。

進入主角暨人氣no.1的果香牛肉咖哩,讓我們一窺究竟。

『採用紐西蘭上選冷藏肩胛無骨肉,一頭牛只有兩條。
    搭配著芒果與蘋果熬煮而成,肉質口感香滑柔順,帶有濃濃果香味。』-- 網站介紹

果香牛肉咖哩醬口感偏甜,或許就是因為芒果和蘋果熬煮後,散發出甜郁的水果香氣。
而牛肉平均來說不老不卡牙縫,軟嫩無骨挺好吃的。

往往這一鍋的醬汁都會讓我續個兩個大圓圈的飯。
若是有需要補充醬汁的話,只會是原味小小辣度,沒有特別口味單純咖哩醬。





蒜香豬肉咖哩 $180
也是本店的人氣no.3,滿滿一鍋底下到底賣什麼藥。

『採用豬隻的精華部分,松阪豬肉(黃金六兩肉),每頭豬約可取350g左右。
    因肉質軟嫩,因此略以大蒜白酒煎熟,燴入咖哩醬汁即成一道可口的豬肉咖哩飯。』-- 網站介紹

這道醬汁走的是鹹味路線,相較果香咖哩來說。
不過鹹度適中,蒜香與豬肉搭配得很好,豬肉入口也十分軟嫩,既有咬勁不會軟爛。

這天稍稍覺得果香咖哩的口感太甜了,因此默默巧取豪奪友人的蒜香咖哩醬。



餐點方面,這三家似乎不分軒輊。

所以總的來說,我還是以  忠孝>西門>凱撒  的喜好度作為本日結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aac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