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地址:嘉義市興業東路236號 宣信國小對面
電話:05-2223507
營業時間:6:00-13:00



聽說最近附近新開了一家早餐店,這禮拜還有超值組合餐一律$29
而位置就在興業東路與宣信街交叉口希臘日光麵包店旁,又是個錢不貴路少離家近的美食嘗鮮機會。

深夜的美食推薦最容易趁虛而入,這漫漫長夜飢腸轆轆的便決定隔天早上就來見識晨間廚房。
貼心的晨間廚房不只晨間,竟然營業到下午一點!!

對於嘉義這兒平價早餐店往往正午不到就收盤的現象,實在令我無奈又感慨...
雖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也得照顧到一些耽誤了點時間.賴了點床.晚了些甦醒的鳥兒吧!?
就像選舉前兩大陣營往往也會提供些利多給弱勢族群一樣。(似乎沒什麼關聯)

況且,許多時候早起就想吃早餐阿,只可惜時不我予。
中午的嘉義只吃得到中餐,再晚個兩小時可就什麼都沒得吃,悽悽慘慘戚戚。




這是一個11點半早餐結合中餐的計畫,我來到了興業東路上體育館附近的晨間廚房。

不同以往早餐店的色調,這家早餐店呈現著一種舒適的海洋風。是水藍色系列。
乍看之下,還真會以為這是家高檔早餐店或是餐廳。沒有勇氣隨便獻上頭一回 

不過店門口的小黑板,倒是果真推翻昂貴的理論。
我走進店內,乾淨整齊.窗明几淨.井然有序,內心萌生了這是個美好的早晨阿  (正午了其實)




右手邊有一面製作精美的MANU,還提供一個小table應該是要給一分鐘幾百萬上下必須外帶走的民眾點餐。
然後出現了五塊板子,是晨間廚房的獨立宣言之類的吧
營業時間06:00-13:00,這塊還是最得我心 




店內的擺設簡單大方,看來當初整體都有用心設計過。

料理台使用銀色金屬材質,與水藍色的搭配,很俐落乾淨。
或許也是新開幕,所有的一切都很閃亮亮。




往店內看去,還有一台液晶電視呢。
晨間廚房也很時事的停留在緯來體育台,時時關心中華隊精彩的表現。

店內的上頭也是很有設計感的呢,洋溢著海洋自然風格



電風扇多麼的南洋海灘風格阿,搭配著藍色燈光,更營造出輕鬆自在的心情。




往料理台看去,便看到一大塊匾額 (硬要稱呼他為匾額)。
寫著"享受晨間  品味生活",不就幫這段早餐時光下了一句很完美的註解嘛!

於是,今天的主題就是"Enjoy morning time,Savor our life."
希望大家都能吃到美味的早餐開啟美好一天的開始。




四處打量這家目前在心中得分頗高的早餐店,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實!!!

晨間廚房,是早餐店。(是廢話嗎)
是早餐店,有油煙味。(衣服進入洗衣籃之必殺)
.
.
.
.
.
.
沒有油煙味(嗅)
沒有油煙味(聞)
沒有油煙味(心)

原來,幕後的功臣大概就是那條偽裝成藍天草地的管子吧!  (catch u~)

虧我今天還準備了待洗衣物一套,對抗早餐店必殺油煙。
想不到英雄全無用武之地。




今天的主角之一登場。
這是禮拜一超值組合餐 : 蛋餅優惠餐 - 蛋餅+熱狗+奶茶的一員。

聽說這兒的紅茶是純麥穀粒加決明子泡製而成,奶精還是美國進口的奶精。
哇噢,聽起來真的很吸引人。

啜飲一口奶茶,甜度適中,似乎還是嚐到紅茶粉的口感。
雖不是感動落淚的等級,不過比起一般早餐店,倒是略勝一籌。
但小小早餐店的飲品也別以飲料店高標準審視,喝起來順口配上早餐恰到好處最重要。



令我訝異的是,這馬克杯上竟然也印上晨間廚房的大字阿

舉凡塑膠袋、菜單、馬克杯,就連整體店內都有店家的LOGO
這不管是加盟還是創業,還真是一筆不小的資金 




熱狗上桌,29元的一部分。
吃起來並無太大差異,要有差異我想也不太容易,畢竟應該都是家庭包裝那種。




蛋餅,同樣也是29元的一部分。

這蛋餅皮似乎真與一般早餐店有所不同,不過我也說不出勝負之分。
或許是狼吞虎嚥抑或加了醬料遮蓋了蛋餅深層的內涵。




香烤雞堡,加蛋,$35。

貼心的開口紙袋方便食用,這側面拍起來看起來還挺不錯的。
漢堡類價位仍算平價,最多也多不上五元。



就說是一整套的,漢堡的紙袋印上了貼心的饗宴。
就讓我們大啖個幾口吧。



噢對,漢堡送來時似乎沒加上什麼普通的醬料。
所以我補上番茄醬幾槍,這味道,走的是可果美路線。
不是酸酸甜甜假番茄醬,太詭異。



從這個拍攝者手歪了一下,成為斜角的角度。
可以看到青菜果真如介紹一般:

「吐司 漢堡之類的 都會用到配菜(萵苣) 
這是店長他們家(在梅山) 自家有機農作物 味道甘甜清新 配菜份量用的很滿.......」

不是通俗個高麗菜,雞堡的肉也不像平常早餐店那種炸雞片。
吃到最後,赫然發現,裡頭還加著黃芥末呢!

也算達到早餐雞堡界中90分了~


最後,為了證明推薦文中的內容真實性。



我外帶了這杯奶茶,在店內用餐時不小心喝了半杯有。

正所謂,不禁一番寒澈骨,焉得梅花撲鼻香。
不,事實就要經得起考驗。

「內用喝不完要打包,店長也會要我們幫他補滿...」

當初看到這句,真是振奮人心又涕淚滿衣裳的感動。
到底................這杯奶茶外帶後,是否真如推薦文所說就乾心。




先看看外觀,就是這麼講究的一整套。



當然,封蓋的也是貫徹始終。我們餐飲業就要這樣抓住客人的眼睛和感官。
奶茶似乎若隱若現閃耀著他的光芒................


真相公布!!!!



噢,我的老天爺阿! (這句辭彙也太年代久遠)
儼然又是一杯奶茶出現在我面前!!!!

相信你的眼睛,這一切都是真的。
因為一個不小心,近乎半杯不到,四分滿的內用奶茶。

太有誠意的加滿了!
這比油價默默不斷漲價後都不捨加油還是得加滿還滿。



強忍著淚水與感動,推薦這家舒服愜意就甘心的早餐店。

也奉勸大家可別故意不喝完留個一口就要打包,這生意難做阿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aac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